渝洛。

语c(主擦牧四诚)写戏全凭心情,欢迎找我对戏各位老师们。

随笔。

做一阵乍起的风,进入你的梦里,载进你的史记。

少时的月亮随情事迁,于疏影河畔打马寻缘,只盼诗骨团圆。

乃今可叹惊鸿一瞥误入眉眼,欢喜多年。

我们像一首碎词再续新篇,像无端海的野火再续前缘。你胜过岳阳花落,梨霜白雪。

那年窗外的海棠花开,夜晚残余的月光薄薄的洒在她的身上。清风拂来,卷起海棠淡淡的香,她站在风中,任风吹乱她的鬓发,吹冷一颗死寂的心。我本该受命刺杀,可在那晨曦之中,我望见在那冰冷的宫墙处,她笑的破碎而又凄凉,像冰面上浮动的光,凝住了最后一丝芳华,点缀着最后一抹绚烂风光。

“跟我走吧,带你逃离世俗的喧哗。”

我拥上衣衫单薄的她,鼻尖闻到淡淡的花香。侧脸相望,撇见她嘴角轻扬,不知是释然还是悲凉,拽紧手腕,带她逃离红墙之上。

青郊提畔,绿泊点春。细雨生烟,蓝甸湿毡。她说她没有见过大江山海,我们便奔山走海,酿月成诗。

此后在那花栈古道旁,素衣起立,登峰入堂。

在那灯火阑珊处,你是我唯一爱慕的姑娘。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