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洛。

语c(主擦牧四诚)写戏全凭心情,欢迎找我对戏各位老师们。

【双四】当小四和小姐姐双排后…

  突然而来的灵感,雷水仙者退,ooc致歉,文笔不太好妈咪们将就着看。

  牧四诚:小四        【牧四诚】:大四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重要——

  昏暗的房间里传来打游戏的声音,牧四诚灵活的在手机上来回滑动。嗯…很漂亮的一波团战。“哇~小哥哥好厉害呀,以后还可以再带带我嘛?”那是…女孩子的声音。“当然没问题,小爷carry全场,你躺赢就行。”牧四诚的语气带着愉悦,丝毫没有感觉到威胁即将到临。

  “在和谁说话?”【牧四诚】刚洗完澡,被偌大的浴袍包裹着,身上还带着刚从浴室里走出来的热气。

  “哟,洗完了?我一会洗,和小姐姐打游戏呢。”牧四诚不以为然的盘腿坐在床上,撇了一眼【牧四诚】继续摆弄手机。

  夺过退出卸载,【牧四诚】抵住人肩,掐喉吻住,松开后发狠在锁骨上咬了一口,猩红的眸子透露出烦躁,手上的力没收,落到xiong前掐了一下,冷眼望此。呵,牧神…玩的开心吗?和那些,小,姐,姐?

  牧四诚身子微颤,好笑的看着生气的【牧四诚】在脑袋上揉了一把示意安抚。“干什么呢?你不会吃醋了吧?”勾了勾对方下巴,挑衅的看着。

  懊恼抓发,也感觉到自己之前的冲动。附身在脸侧骨上啃了一口,起身准备去吹头发。

  牧四诚看着人啃完就跑以为对方害羞了。扯回来压床上,“跑什么?我这么恐怖?”心里暗暗庆幸[今天晚上哥终于能反攻了。]

  【牧四诚】起身反扣住对方双手,挑眉淡笑。“牧神这是干什么?”洗完澡后身上散发出的清香,发尾未干的水渍低落在此人嘴角边,俯身舔去,单腿跪在对方双腿间。“牧神…我只穿了个浴袍…你这么主动…我怕忍不住。”靠近亲吻眼角,浴袍滑落肩颈,盖住了下身不可告人的场景…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咳,后面审核不了了!!!!!!!ooc再次致歉!!后续会放彩蛋的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